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阿甲:班菲尔德吃定阿尔多西维
时间:2021-11-18 12:02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阿甲:班菲尔德吃定阿尔多西维

周五早上,阿甲继续进行,班菲特主迎阿度斯维。班菲特取得连胜,士气正盛,反观阿度斯维近期发挥逐渐往下降,上仗更是遭遇败仗,对比之下,班菲特是役主场有力击退对手。


班菲尔德


VS


阿尔多西维


  20轮联赛踢完,班菲特发挥得未如理想,录得4胜9和7负,积21分排在下游位置,期间攻守失衡。不过仔细留意可以发现,班菲特近期状态慢慢往上升,上仗1球小胜甘拿斯亚之后,班菲特取得联赛两连胜的佳绩,球队目前士气正佳,更为重要的是,拉美路安历基连场破门得分,他与祖安文奴古斯组成的锋线近期极具威力,面对近况不佳且今季不擅作客的阿度斯维,相信在二人的带领下,班菲特是役可以取得联赛三连胜。


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

  和班菲特一样的是,阿度斯维同样积21分排在下游位置,不过后者比前者还要赢多两场比赛,看起来,他们的战斗力比班菲特要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阿度斯维在经历了一波八连败之后,之前曾有过一波4轮不败的良好势头,可惜上轮面对小保加,阿度斯维遭遇了3球的大败,球队被打回原形。加上阿度斯维今季防守不稳,均场失1.65球是阿甲防守最差的球队,此番出征,他们的确难寄厚望。

上一篇:[赛事前瞻] 阿甲:拉努斯值得信赖     下一篇:[赛事前瞻] 巴甲:累西腓体育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