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世亚预:澳洲盼取中国
时间:2021-11-18 00:09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世亚预:澳洲盼取中国

周二深夜,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继续进行,届时中国与澳洲将会展开一场角逐。双方首循环的比赛澳洲零封中国取得胜利,由此可见双方实力之间仍有差距,而在上仗战和沙地阿拉伯后,澳洲距离身后的追兵日本也仅有1分差距了,今次澳洲必然希望全取3分,此番澳洲更值得看高一线。


中国


VS


sportscn.com

澳大利亚


  中国上仗被阿曼迫和后,球队在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中录得了1胜1和3负的战绩,目前积4分排在了积分榜的第5位,虽然现阶段对于中国而言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机会,但中国也会做好准备,为赢下剩馀的每1场比赛而战。上仗澳洲在对阵沙地阿拉伯时,正选中后卫哈里苏达亚受伤离场,此役无法上阵的消息对于中国来说也是一件利好的事情,缺少一名正选后卫或者能成为武磊、张玉宁和S.艾莱斯奥等人对澳洲球门造成威胁的缺口。其次,李铁上仗开始使用归化球员正选上阵也能看出中国战术思路略有变化,相信这一变化会让中国在比赛中更多地对澳洲施压。不过,从中国前5场分组赛来看,他们在比赛中难有优势可言,如果说不敌澳洲、日本和沙地阿拉伯是非战之罪,勉强战胜越南以及战和阿曼确实是难尽人意,后防线上的隐患是中国必须面对的问题之一,要知道中国在该赛事中已经均场失高达2球。纵使今铺中国比起上次对阵澳洲多了有利条件,由于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依然较大,是役中国确实不宜高估。


  澳洲向来被视为亚洲区最有可能进军世界杯决赛周的球队,在最近4届世界杯决赛周舞台上都能见到澳洲的身影。在目前的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中,澳洲录得3胜1和1负的战绩,排小组第2的位置,澳洲可谓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不过他们身后亦有隐患,第5轮外围赛战罢,日本已经积得9分,与澳洲仅仅是相差1分。澳洲上仗主力伤退之后,他们迅速急召2位球员(赖恩麦高云和拜尼胡礼)进行补充阵容,上次对阵中国取得入球的马比利、马田保尼和M.杜克今次依然在出征的大名单之中,可想而知接下来的比赛澳洲都不容有失。再者,澳洲在5场比赛期间共攻入8球,与沙地阿拉伯一起成为了该小组中拥有最强攻击力的球队,加上场均失不足1球的发挥,此等表现也证明了澳洲在比赛场上攻守兼备的属性。即将再战中国,澳洲必然不会放过这次抢分机会。

上一篇:[赛事前瞻] 战意成疑 波兰难言获胜     下一篇:[赛事前瞻] 智利超级杯:天主大学手拿把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