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客场连败 登博思难有作为
时间:2021-11-18 00:08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客场连败 登博思难有作为

周一001 荷乙 马斯特里赫特VS登博思 2021-11-16 03:00


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

  主队近况:


  马斯特里赫特上轮荷乙联赛做客1-0击败了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前锋恩泰洛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本赛季客场的第二场胜利,这位主力前锋目前已经打进了5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马斯特里赫特目前积18分排名荷乙第十四位,本赛季球队状态起伏有点大,他们是荷乙唯一一支尚未取得过平局的队伍,前14轮比赛全部分出了胜负,打进16球的情况下,丢掉了32球,是荷乙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马斯特里赫特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为4胜2负,输给了格拉夫夏普和海牙两个强敌,击败的对手里不乏埃因霍温FC等排名相对较高的对手。


  客队近况:


  登博思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强敌格拉夫夏普,拿到了主场联赛的三连胜战绩,球队近期在主场延续了出色表现,将战绩进一步提升,目前拿到了6胜1平7负的战绩,积19分暂列第十位。与主队马斯特里赫特类似,登博思前14轮比赛仅拿到了一场平局,战绩起伏性较大。登博思取分更多依赖自己的主场优势,球队在客场表现较为一般,6轮客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首个客场1-0击败埃因霍温青年队后,连续5个客场仅取得了1平4负的战绩,最近一个客场2-2战平了弱旅多德勒支,才止住了客场联赛的四连败。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看好主队获胜。

上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英格兰屠杀圣马力诺     下一篇:[赛事前瞻] 战意成疑 波兰难言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