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世亚预:日本激战阿曼
时间:2021-11-17 23:01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世亚预:日本激战阿曼

周二深夜,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继续进行多场争夺,其中身处B组的阿曼将主场对阵日本。虽然日本复仇心切,但他们连续客战让球员身心疲惫,此番面对曾在首循环交锋战胜自己的阿曼,日本想要取胜并非容易。


阿曼


VS


日本


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

#日本##动态# 日本后腰守田英正累积黄牌停赛,他已经离队提前返回俱乐部。


  在前5轮分组赛战罢,阿曼的表现堪称惊艳,首轮分组赛1比0战胜日本爆出大冷门,这样的赛果可能让很多人不服气,但阿曼在后面与沙地阿拉伯、澳洲的比赛在场面上均不落下风,可谓是虽败犹荣。与此同时,阿曼在最近2轮分组赛分别战胜越南、迫和有归化球员坐镇的中国,如此战绩让外界终于明白他们的表现并非偶然所得。而从目前B组晋级形势来看,虽然阿曼手握7分排名第四位,并且落后今仗对手日本2分,但在前5轮分组赛战罢,阿曼攻入6球,此等数据要比日本还要多出2个入球,而且阿曼在前5轮分组赛当中有4场赛事取得入球,他们的攻击力有一定的保证。此番主场再战日本,阿曼当然渴望能够实现双杀,以便继续冲击世界杯资格,但需要留意的是,日本今仗必定会复仇,阿曼面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在前3轮分组赛遭遇1胜2负的糟糕开局之后,日本最近2轮分组赛重新振作,踢得非常顽强,他们分别击败澳洲和越南取得分组赛两连胜,球队目前手握9分攀升至B组第三位,其晋级形势逐渐向好。与此同时,上仗分组赛对阵越南的比赛,射手伊东纯也攻入制胜球,这粒入球亦是其今届12强赛的首球。因此今仗对阵阿曼,日本非常希望能够报首循环交锋失利的一箭之仇。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日本在阿曼这个苦主面前恐怕没有太大把握实现复仇,要知道日本在12强赛之所以踢得如此艰辛,这可能与阵中过多的旅欧球员有关,每次12强赛,这些球员都需要长途跋涉、舟车劳顿,球员的体能受到很大影响。而最近2场世界杯外围赛,日本先是客战越南,然后今仗再客战阿曼,考虑到阿曼连续2场都在中东比赛,能够以逸待劳。如此一来,阿曼完全有能力在日本身上取分,甚至不排除取胜的可能。

上一篇:[赛事前瞻] 世南美预:阿根廷巴西狭路相逢     下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意大利「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