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世南美预:阿根廷巴西狭路相逢
时间:2021-11-17 23:00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世南美预:阿根廷巴西狭路相逢

周三清早,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分组赛继续开战,阿根廷与巴西上演巅峰对决。双方可以说是南美洲的两大巨头球队,阵中绝大多数球员目前均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主队方面利安奴.美斯、 安祖.迪马利亚、拿达路.马天尼斯;客队方面则有尼马.达施华、卡路士.卡斯米路、云尼斯奥斯.祖利亚,可谓星光熠熠。当然,本场比赛还是森巴军团的复仇之战,在今年七月中的美洲国家杯中输给阿根廷的巴西无缘卫冕,轻装上阵的他们本场能否完成复仇值得期待?


阿根廷


VS


巴西


#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梅西将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


  分组形势


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

  世南外目前除了巴西积34分高居榜首提前获得明年世界杯决赛周门票外,阿根廷积28分排在次席距离出线也只差一步之遥,另外2.5个名额的争夺则变得越来越激烈。厄瓜多尔20分排在第三、而智利、哥伦比亚和乌拉圭均为16分排在第四至第六,悬念依旧很大。本场与巴西交战,潘帕斯雄鹰若想提前晋级世界杯,需要全取3分之外,还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中的两个:乌拉圭没有击败玻利维亚,智利没有击败厄瓜多尔,哥伦比亚没有击败巴拉圭。当然即便阿根廷最终未能取得胜利,他们最终晋级世界杯也是时间上的问题。


  回顾美洲国家杯决赛


  在经历了四次大赛折戟决赛后(2007、2015、2016三届美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利安奴.美斯和阿根廷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凭藉安祖.迪马利亚在上半场攻入全场唯一一球,阿根廷1比0战胜巴西勇夺冠军,而利安奴.美斯收获了成年国家队第一个大赛冠军,这也成为了他今年竞争金球奖的最大法宝。


  阿根廷近期势头迅勐,今届世南外13战豪取8胜4和保持不败,均场入1.67球与均场失0.5球的攻防实力极具竞争力。上仗利安奴.美斯因为有伤,主帅为了保险起见安排他后备出战,这是此子五年多以来首次在国家队后备登场,顶替他的保罗.戴巴拿与拿达路.马天尼斯、安祖.迪马利亚在锋线联袂正选,最终凭藉后者在熟悉的位置射入唯一的进球,1比0击败了乌拉圭,出线形势一片光明。赛后据数据显示,潘帕斯雄鹰已将连续不败的场次扩大至27场,显然论状态他们未必会惧怕任何对手,而且更加具备冠军相,连续多场取得零封,可见现在的阿根廷中后场硬度是近些年以来前所未有的,当中洛迪高.迪保罗这个顶级后腰已经成为球队中场的实力屏障,为前场的进攻解放了更大的自由。另外最新消息报导,利安奴.美斯此役会正选出战,足见他对与巴西交战的重视程度。


  巴西分组赛至今的发挥可以说是所向披靡,12战豪取11胜1和,无论是胜场数,得失球比均是南美区最为出色的队伍。上轮凭藉卢卡斯.柏基达攻入一球,1比0击败哥伦比亚的他们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决赛周,据SportCenter指出,这意味着从这项赛事诞生以来,巴西从未缺席决赛周,晋级决赛周的次数、比赛场次、胜场、进球和夺冠次数均居首位。巴西让人惧怕的地方显然是阵容厚度,锋线坐拥尼马.达施华和加比尔.捷西斯,左右边路分别有皇马小将云尼斯奥斯.祖利亚以及效力于里昂的卢卡斯.柏基达压阵,后防线上阿历斯.辛度和艾达.米列达奥等人同样不可小觑,这套阵容攻防兼备,这也是为何球队呈现完美攻防演出的根本原因。最后,提前出线的森巴军团大概率还不会放松警惕,因为此役对手是强势之师阿根廷,也是阻挡他们完成美洲杯两连冠的对手,此次对决充满着复仇的味道。


  两队头牌相爱相杀


  此役不仅是阿根廷与巴西的对决,也是很多球会队友之间的对决,特别是两队头牌利安奴.美斯与尼马.达施华之间的较量更是令人期待。

上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荷兰必灭挪威晋级     下一篇:[赛事前瞻] 世南美预:阿根廷巴西狭路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