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赛事前瞻] 世北美预:加拿大火拼墨西哥
时间:2021-11-17 22:59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世北美预:加拿大火拼墨西哥

本周三上午,2022世界杯中北美洲区外围赛上演是日的最后一场较量,由加拿大主场迎战墨西哥。墨西哥上仗输给死敌美国,球员士气受挫,是役走访近期状态稳定的加拿大,墨西哥应以力保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


加拿大


VS


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

墨西哥


  提起加拿大足球,球迷的第一印象就是足球荒漠,确实他们历史上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周,还是在遥远的1986年,年轻一点的球迷估计当时都没有出生。但是实际上,加拿大足球近些年来已经在迅速的崛起,以庄拿芬.大卫和阿方素.戴维斯为首的年轻球员们正在帮助加拿大一步一个脚印的迈向2022世界杯决赛周的舞台。在此次2022世界杯中北美洲区外围赛中,加拿大前7轮分组赛录得3胜4和,不但是小组中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队伍,同时他们也是小组中并列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目前加拿大能够位居世界排名第48位也是理所当然。上仗小组赛与中北美洲区的劲旅哥斯达黎加一役,加拿大占据全面上风,控球率高过六成,角球比10比2,射门次数更是哥斯达黎加的倍数,最后由庄拿芬.大卫一箭封喉成功全取3分。连续的不败也让球队上下信心倍增,即使此番与中北美洲区的大哥墨西哥相遇,加拿大也有望利用主场之利保和争胜。


  墨西哥在中北美洲区有多强?就以参加世界杯决赛周为例,历史上他们曾经多达16次有份登上世界杯决赛周的大舞台,并且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以来,墨西哥已经连续7次获得世界杯决赛周的参赛资格。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墨西哥高居世界第九,当然也是中北美洲区第一。不过与加拿大有所不同的是,墨西哥近些年并没有涌现出颇具才华的年轻才俊,而且旅欧球员越来越少,球队如今在中北美洲区没有了以往的统治力也是不争的事实。当然,以鲁尔.占美尼斯和希荣.罗辛奴等为首的中生代球员仍然具备极强的实力,他们也是墨西哥战斗力的保障。上仗在与另一中北美洲区霸主美国的强强对话中,墨西哥最终以0比2完败从而拱手让出榜首宝座,球员士气难免受到一定的影响。但不得不提的是,是役墨西哥全场并不处于绝对下风,无论是控球率、射正次数还是传球次数以及传球成功率等都与美国不相上下,0比2的比分也并不能体现两队真正的实力。另外,过去10次面对加拿大,墨西哥录得7胜3和的不败战绩,往绩可谓处于一面倒,这也让球队上下对今仗出征拿分满怀信心。

上一篇:[赛事前瞻] 世南美预:智利欲乘势摘「瓜」     下一篇:[赛事前瞻] 世欧预:荷兰必灭挪威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