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赛前分析 >
白俄超盘口分析:比斯特迪纳摩VS斯莫列维奇
时间:2020-03-20 18:06   来源:足球图库

比斯特迪纳摩上场比赛在杯赛中客场面对伊斯洛奇明斯克,结果双方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战成0-0平,两回合总比分同样0-0.在之后的加时赛中双方同样没有建树,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比斯特迪纳摩以5-3的比分险胜对手,艰难晋级,球队各项赛事连续九场保持不败,表现稳定,比斯特迪纳摩是上赛季白俄超的最终的联赛冠军,他们终结了鲍里索夫巴特对于联赛长达十三个赛季的统治,队史首次夺冠。

斯莫列维奇上场比赛在友谊赛中客场面对埃涅尔格提克,结果斯莫列维奇两球完胜对手,止住了之前三连败的颓势,休赛期斯莫列维奇一共进行了六场友谊赛,六战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战绩,表现中规中矩。斯莫列维奇是本赛季白俄超的升班马,他们上赛季在白俄甲最终获得了亚军,成功升级。

两队18赛季同在白俄超,两次交手比斯特迪纳摩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稍占上风,而从两队上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都是属于进攻型球队,赛季联赛场均进球数均超过两球,比斯特迪纳摩可以说是依靠进攻最终夺冠,所以球队本赛季还是会以进攻为主,联赛首战主场作战相信卫冕冠军不会手软,升班马斯莫列维奇回归首战也希望能够在上赛季冠军身上拿下头彩立威,本场看好两队打出大比分。

上一篇:白俄超盘口分析:比斯特迪纳摩 vs 斯莫列维奇     下一篇:巴林超级联赛:阿希利 VS 阿尔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