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赛事前瞻] 法甲:摩纳哥出征「堡」平争胜
时间:2022-08-06 16:01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法甲:摩纳哥出征「堡」平争胜

周六深夜,2022-23赛季法甲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届时摩纳哥将挥军挑战史特拉斯堡。虽然在过去两个赛季均能名列法甲第3位的摩纳哥在实力上更胜史特拉斯堡一筹,但是考虑到后者上季进步十分明显,加上近期友谊赛也有不俗的演出,摩纳哥此番出征想要全取3分绝非易事。

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

  史特拉斯堡上季以法甲第6名的身份收官,比起前季(倒数第6位)进步十分明显,不仅在联赛积分方面多出 21分,而且他们也是上季法甲4支输球次数仍未上双的队伍之一。其中在主场方面,史特拉斯堡更是以57.89%的胜率排名第4。卢杜域.阿佐基上季联赛一共攻入12球成为史特拉斯堡头号射手,其中有半数为首名入球,今季同样值得留意。上仗友谊赛,史特拉斯堡3比0大胜利物浦,攻击手艾迪恩.汤马臣两次洞穿利物浦球门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回顾上季联赛,史特拉斯堡曾经以两连败开局,其中首战主场0比2落败,是役面对实力不俗的摩纳哥,史特拉斯堡理应以力保不失为首要任务。阵容方面,中场辛真.佩锡今仗停赛。


  相对而言,摩纳哥近期各项赛事的表现则失色得多,他们已经连续4战未尝胜绩,不过球队所面对的对手整体实力并非史特拉斯堡可比的。作为连续2季的法甲季军,摩纳哥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他们今季还从利物浦引进了南野拓实加强攻击力,在锋线上配合韦森.宾耶达以及谢臣.马田斯,这家入球能力在法甲排名前列的豪门有望更上一层楼。要知道,韦森.宾耶达上季总共斩获了25个联赛入球,在整个法甲当中,入球能力也仅次于圣日门前锋基利安.麦巴比。不过,摩纳哥此行仍有一定的隐患,那就是球队此前3次作客挑战史特拉斯堡都无一胜绩,有两场更加以1球惜败对方,可见摩纳哥此番出征应该首先确保能够全身而退。阵容方面,前锋奇云.禾兰本轮坐波监,而南野拓实则因肌肉疲劳缺阵。

上一篇:[赛事前瞻] 葡超:本菲卡主场胜利手到擒来     下一篇:[赛事前瞻] 荷甲:PSV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