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赛事前瞻] 英超:阿森纳揭幕战盼胜水晶宫
时间:2022-08-05 18:05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英超:阿森纳揭幕战盼胜水晶宫

周六凌晨,新赛季英超拉开帷幕,届时水晶宫与阿仙奴将在前者主场打响揭幕战。阿仙奴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过亿资金,三条线上都有强力球星加入,球队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加上他们休赛期在热身赛中连战连胜,其士气高涨,阿仙奴今仗有望收获新赛季英超开门红。



  水晶宫上季英超以积分榜第12名收官,球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今夏他们在转会市场上也较为寂静,仅花钱从朗斯购入中场捷克.杜哥尼以及签下前拜仁后卫基斯.李察士,其他引援基本都是免费,球队总共投入才超过三千万英镑。但要知道,水晶宫上季第二号得分手干纳.加拉查赛季结束后回归车路士,此子上季不仅为水晶宫贡献8个联赛入球,更重要的是他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与活动覆盖范围是目前阵容无人可以替代的,水晶宫的中场实力必将大打折扣。因此,头号球星韦费特.沙夏新赛季需要承担的任务更加艰巨,他可能需要负责创造机会,也要保证个人一定的入球率。所以,他身边的奥辛尼.艾杜亚特等攻击手必须站出来分担更多进球重任,毕竟水晶宫最近3个赛季英超的均场入球数是呈现递增趋势,韦拉执教后在着重稳固球队防守的同时,已经在渐渐提升水晶宫的战斗力。考虑到水晶宫在休赛期球会友谊赛中的表现并不算稳定,面对弱旅一样会失球,球队中场拦截能力还是有所下降,新赛季英超揭幕战对于主场作战的水晶宫来讲确实是压力山大。阵容方面,中场米高.奥利斯与占士.麦亚瑟等人因伤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倦勤。


  对比水晶宫,阿仙奴今夏投入资金豪放太多,他们接连花费重金签下加比尔.捷西斯以及奥历辛特.仙真高等球星,他们的身价都在三千万英镑以上,直接改善了球队在阵容方面的不足。以往兵工厂的锋线被人诟病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前锋加比尔.捷西斯的加盟马上改变了现状,此子已经在热身赛中进球如麻,上仗球会友谊赛便上演帽子戏法。此外,原本阵中的布卡约.沙卡、马田.奥迪加特以及艾迪.尼基迪亚等球星都已经打开入球账户。从枪手近期一系列的大胜可以看出,他们的火力点实在太多。再看后防线,全能型后卫奥历辛特.仙真高的加盟让阿仙奴的后场配置彻底完美,宾.韦特与加比尔.马加希斯的中坚组合已经得到信任,加上富安健洋可以胜任中路与边路防守,阿迪达来季可以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球队的防守问题。由于兵工厂近期连战连胜,球队状态如有神助,即使新赛季首秀要作客出战,阿仙奴依然能够凯旋而归。阵容方面,中场艾美.史密夫路维因伤无法出战。

上一篇:[赛事前瞻] 德甲:拜仁取开门红有「法」     下一篇:[赛事前瞻] 葡超:本菲卡主场胜利手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