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赛事前瞻] 意大利杯:佩鲁贾期待获「利」
时间:2022-08-05 18:04   来源:足球图库

意大利杯第一圈赛事周五深夜展开角逐,届时卡利亚里将和佩鲁贾交手。两队最近2次对话,佩鲁贾未尝败绩之馀还能保持后防零失球,考虑到他们上仗友谊赛赢波告终士气正盛,看好他们此番能够取得胜利。


  卡利亚里刚刚经历了一个相当糟糕的赛季,他们上季以1分之差饮恨降班,新赛季他们将会征战意乙联赛,士气打击之大可想而知。从季前准备工作来看,虽则球队在奥尔比亚以及史特拉斯堡身上斩获两连胜,但很快上仗面对列斯联就完全被打回原形,一场2比6的惨负宣告他们难以用完美状态开启新赛季征程,同时这也为此番意大利杯埋下一定的失利阴影。阵容面上,遭到降班的卡利亚里新赛季阵容难免会有较大变动,随着祖奥柏度.谢拉甸奴以及祖云尼.施蒙尼等人的离开,卡利亚里战斗力将进一步削弱,要知道前者还是球队上季的头号射手。即使此番对手是佩鲁贾,坦白讲卡利亚里都难以被看好。


  对比起卡利亚里的不幸,佩鲁贾上季就交出了相对不俗的成绩,他们上季是全意乙落败场次第四少的球队(8场),而如果他们能够把握到更多的得分机会,减少和局场次(16场并列最多),他们绝对不止以联赛第八的排名收官。防守是佩鲁贾的取胜之道,事关他们上季联赛交出了均场0.84个失球全意乙第二好的防守表现,一众守将绝对值得赞扬。而以奥利维尼为首的锋线似乎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毕竟上季均场1.05个入球的火力存在较大的进步空间。除此之外,佩鲁贾或者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始新赛季,毕竟他们在上一场热身赛中能够取得2比0的完胜。此番交手卡利亚里,佩鲁贾当然更具赢波机会。

上一篇:[赛事前瞻] 法甲:里昂大战阿雅克肖在即     下一篇:[赛事前瞻] 德甲:拜仁取开门红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