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赛事前瞻] 海法马卡比有望主场取胜
时间:2022-08-03 18:07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海法马卡比有望主场取胜

海法马卡比以色列冠军,上赛季是时隔10年首次打欧冠资格赛,但首轮就被哈萨克斯坦球队卡拉特淘汰。球队的以色列国脚Haziza新赛季欧冠2场1球1助攻,上赛季联赛是有9球5助攻的。海法马卡比上轮资格赛依靠次回合客场的4-0淘汰了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新援Pierrot单场2球是首功之臣。海法马卡比新赛季前2个主场都没赢球,包括以色列超级杯点球不敌贝夏普尔,以及欧冠资格赛1-1战平奥林匹亚科斯。


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

  阿波罗利马斯素尔上赛季是自14/15赛季后再获塞浦路斯联赛冠军,队史第2次打欧冠资格赛,上次是06/07赛季首轮出局。球队的塞浦路斯国脚Pittas各项赛事30场11球是队内头号得分手。塞浦路斯联赛新赛季还未开始,阿波罗利马斯素尔最近1场比赛是友谊赛0-1不敌意甲的都灵。


  海马马卡比队史只有1次对阵塞浦路斯球队的经历,11/12赛季欧联两回合对阵拉纳卡1胜1负,其中主场1-0赢球。本场比赛初始开出主让0.5球,后市调整到主让1球,对于海马卡比信心十足,综合来看,关注海马卡比首回合主场取胜。

上一篇:[赛事前瞻] 海法马卡比有望主场取胜     下一篇:[赛事前瞻] 法甲:里昂大战阿雅克肖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