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赛事前瞻] 墨尔本胜利客场全力争胜
时间:2022-08-03 18:07   来源:足球图库

[赛事前瞻] 墨尔本胜利客场全力争胜

西部联上赛季26场联赛取得13胜6平7负,球队积45分排名常规赛第3名进入季后赛,最终西部联战胜墨尔本城历史首次夺得澳超总冠军。上赛季13个联赛主场取得9胜2平2负,主场积分排名高居联赛第一位。西部联赛上赛季常规赛26场比赛仅丢掉32球,是联赛中丢球数第二少的球队。西部联上一场正式比赛要追溯到上赛季澳超总决赛,当时他们2-0击败墨尔本城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座总冠军奖杯。西部联在休赛期期间引进了前澳大利亚国脚特洛伊西,上赛季特洛伊西在西悉尼出场17次贡献1球2助攻。

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

  墨尔本胜利上赛季26场联赛取得13胜9平4负,球队积48分排名常规赛第2名进入季后赛,季后赛中胜利两回合2-4不敌西部联被淘汰,墨尔本胜利上赛季澳足总杯战胜水手成功夺冠,这是球队历史第二次夺得足总杯冠军。墨尔本胜利上一场比赛是在友谊赛中1-4不敌曼联,虽然球队输球了,但面对曼联能取得进球已经相当不容易了。墨尔本胜利在休赛期引进了前曼联球星纳尼,纳尼曾随曼联夺得过欧冠和英超冠军,国家队层面也获得过欧洲杯冠军。


  两支球队最近5次比赛交手,墨尔本胜利取得3胜1平1负,近年交锋方面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开出客让0.25球的数据,给了墨尔本胜利微弱的支持,结合双方上赛季的表现分析,看好西部联不败。


  竞彩推荐:让球胜

上一篇:[赛事前瞻] 解放者杯:帕尔梅拉斯誓取米内罗     下一篇:[赛事前瞻] 海法马卡比有望主场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