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畢爾包惡鬥奧沙辛拿
时间:2022-01-04 11:41   来源:足球图库
畢爾包惡鬥奧沙辛拿
 
週二凌晨,西甲第十九輪陸續上演幾場角逐,其中奧沙辛拿將會在主場與畢爾包展開一場遭遇戰。主隊已經兩個半月未贏過,當中多場比賽無法破門,進攻效率極其低下;但畢爾包也不見得有太多優勝之處,在前仗戰勝貝迪斯前後也是多場進攻啞火難以獲勝。此番乃新年首戰,各自都欠缺擊敗對方的足夠底氣,各得1分似乎皆大歡喜。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來到賽季半程最後一場比賽,奧沙辛拿過去幾個月的走勢呈高開低走,在前9輪裡面他們竟然取得5勝2和2負的好成績,排名一度躋身前六。自從戰勝維拉利爾之後,球隊在過去的9場裡面錄得5和4負,完全失去早期的朝氣。也許這和對手強弱有直接關係,畢竟過去2個半月時間裡面他們遇到過皇馬、西維爾、皇蘇、馬體會還有巴塞,拿不到分純屬非戰之罪;不過就連利雲特、艾爾切這些排名榜尾之列的魚腩都未能敲響勝鼓,這也反映出奧沙辛拿原本競爭力平庸的事實。進攻乏力是奧沙辛拿近段長時間的困擾,最近9場不勝期間有多達6場食白果,當中只有安迪.布迪美亞、大衛.加西亞以及艾斯基爾.艾維拉有過破門紀錄。更不利的是,前鋒艾斯基爾.艾維拉因傷今仗缺陣,另外還有中場伊尼高.佩雷斯、後衛捷西斯.阿列素等多人感染新冠被迫休戰,奧沙辛拿想一嚐贏波滋味難度相當高,能避免主場失利也算有所交代。

如果只看近段時間的成績,畢爾包在過去10輪裡面僅僅在前輪憑藉伊拿基.威廉士梅開二度擊敗過貝迪斯,另外的9場則錄得5和4負,當中也有5場比賽無法破門,狀態不濟看起來和奧沙辛拿較為接近。但值得稱讚的是,畢爾包最近2輪合共射入4球,進攻端無疑是煥發生機,至於上輪輸給領頭羊皇馬,絕對是非戰之罪,暫時看來畢爾包求勝欲稍微比奧沙辛拿濃厚一些。然而必須指出,畢爾包今季聯賽客場表現異常「穩定」,此前9場錄得1勝7和1負,如此高的作客和局佔比放眼五大聯賽也無人能及;限制失4球做得妥當,但僅入4球就讓人啼笑皆非。另外,在此前2個賽季與奧沙辛拿的交鋒裡面,畢爾包取得1勝1和2負稍微落於下風,最近3次都未贏過,後者心理方面毫無優勢。暫時看來,畢爾包拿1分離場的可能性更高。陣容方面,前鋒阿斯亞.維拉列比養傷避戰,攻擊手魯爾.加西亞和後衛烏尼.紐尼斯等人正在隔離。
上一篇:世中北美:牙買加 VS 美國     下一篇:西維爾碌“卡”冇甩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