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瑞典超提醒 卡尔马防守第二差 哥德堡平局大师
时间:2020-08-13 14:21   来源:足球图库

  ? 卡尔马上轮联赛在客场爆冷以2-0的比分完胜主场龙赫根,终结了球队10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并因此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士气备受鼓舞。

  ? 截止目前,卡尔马阵中有9人打开进球账户,其中6人攻入2球,攻击力并不差。但防守依然是他们的顽疾,至今是瑞典超并列失球第2多的球队。

  ? 自首轮主场击败赫尔辛堡后,卡尔马主场再未尝胜绩。不过他们以往十分擅长主战哥德堡,最近10次坐镇主场不败率达8成,近4次更是录得3胜1平的优势。

  哥德堡

  ? 凭借前锋萨纳在比赛结束前攻入点球,哥德堡上轮联赛在客场惊险地以1-1的比分战平奥雷布洛,目前这支老牌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状态一蹶不振。

  ? 这已经是哥德堡本赛季14轮联赛中的第8场平局,平局率接近6成,堪称平局大师。在最近3轮联赛中,他们场均被攻入2球,防线表现令人担忧。

  ? 不过,尽管哥德堡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他们至今联赛客场只输过给诺科平。期间包括赫根、哈马比等实力强队都未能全取3分,非轻易能战胜。

  猎球者数据:

  卡尔马

  ? 卡尔马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10%,赢盘率为30%。

  ? 卡尔马最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

  ? 卡尔马最近10次对阵哥德堡大球率达70%。

  哥德堡

  ? 哥德堡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0%,赢盘率为40%。

  ? 哥德堡连续4场客场各项赛事开出小球。

  ? 哥德堡最近4次作客卡尔马未尝胜绩且输足3场。

上一篇:瑞典超提醒 瓦尔贝里主场进攻稳定 赫根场均失1球     下一篇:瑞典超提醒 天狼星防守联赛最差 主场进攻火力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