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薩克達贏質“素”
时间:2020-08-11 15:35   来源:足球图库

歐霸盃八強,兩支歐陸勁旅互撼,烏超王者薩克達迎戰瑞士班霸巴素利。兩軍近況同樣不俗,薩克達人腳佔優,有力睇好爭勝晉級。

兩支歐冠常客在歐霸八強相遇,薩克達鬥巴素利,前者人腳稍高有力睇好。薩克達近況不俗,十六強大勝禾夫斯堡晉級,狀態士氣同樣好。陣中射手摩拉斯、泰臣、馬路斯等進攻火力夠強,連同友賽在內,近五戰失三球,門將比耶杜夫領導防線亦交足功課。薩克達強攻之下,有力睇好贏波晉級。

卡帥:場場硬仗

薩克達主帥卡斯特路激勵球隊:“我們經歷了一段非常艱辛的日子,未來每一戰都會是硬仗。球隊在今季踢過十場歐洲賽事。事實上,我們只是輸過曼城兩仗。無論對手是誰,就算贏面幾低,我們都會盡全力爭勝。毫無疑問,勝利是我們今仗唯一目標。”

巴素利近況不差,儘管和多過贏,但上戰一球踢走法蘭克福晉級,終止三連和重振士氣。惜巴素利人腳始終不及薩克達,艾迪美、艾科亞、費爾等進攻火力不俗,但明顯與薩克達有距離,今中立場一戰定生死,巴素利要爭勝晉級不容易。


上一篇:韋利安證落“車”     下一篇:西維爾殺破“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