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柏林打吡斗“柏”力
时间:2020-05-22 10:59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今晚进入复赛第二轮,独脚戏将上演柏林打吡。哈化柏林在主场迎战柏林联,哈化柏林在复赛首战旗开得胜,状态及士气十足,今仗在主场乘胜追击,力争赢下今战的六分波。

哈化柏林与柏林联的同市打吡,前者上仗赢波爬过柏林联,暂以一分优势排十一,今仗若取胜将可进一步甩开同市对手。哈化柏林的整体人脚有优势,复赛后首场作客大胜贺芬咸令士气大振,状态不俗;锋线有伊比斯域、卢克巴基奥及比亚迪克领军,个人表现虽未见突出,不过连同古积及戴列达等中场进攻,全队的入球分布平均,或成争取入球的最大杀着。防线在复赛首战,有米迪史达、门将查斯甸等把关,状态同样不俗保不失,有望乘势在主场再抢一胜。

拉巴迪亚:决心赢

哈化柏林主帅拉巴迪亚提醒球员要谨慎应战:“德甲联赛会的复赛工作,暂时做得不错,当然亦必须要有各支球队的配合,大家都有完成球季的决心。虽然目前疫情仍未结束,但或者今仗激烈的场面是无可避免,毕竟这是一场打吡战。我们希望能延续上仗的好表现,要赢下打吡战并不易,但我们想赢,不能说有必胜的把握,只能说球队有必胜的决心。”

今季整体表现不差的柏林联在复赛首战出师不利,主场不敌榜首的拜仁慕尼黑,连同联赛停摆前的赛事,柏林联在联赛三战不胜兼两连败,状态及士气麻麻。相比上半季的表现,柏林联的状态仍未操起,前锋仅凭射手安达臣支撑锋力,毕拿陷入球荒,艾杜拉希及普达等表现麻麻,防线的苏保迪、门将基尔域斯等表现未有十足信心。今战在打吡战作客状态及士气不俗的哈化柏林,争面子的柏林联要全身而退并不易。

胡比拿:尽力争胜

柏林联后卫胡比拿激励球队在打吡中争胜:“球队在上仗表现的确不太好,我们仍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会倾尽全力,已準备好迎接今战硬仗,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在今场打吡战中争取最后的胜利。”

上一篇:意甲定八二○死线     下一篇:德甲盘口分析:帕德博恩 VS 霍芬海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