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苹果日报 >
金絲雀聯賽盃半力夠贏
时间:2019-08-27 10:15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第3輪比賽剛落幕,聯賽盃今晚又匆匆上演,球員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難怪兩大名帥哥迪奧拿及高普已一再炮轟足總,直斥賽會的安排不是推廣足球,而是扼殺足球。

  聯賽盃第2圈賽事,英超球隊陸續上場,其中升班馬諾域治作客欣逢英乙魚腩卡維尼,兩隊足足相差3班下,金絲雀有力反客為主,過關難度不高。

  雖然諾域治只是蚊型班,但於球壇中亦廣為人知,全因他們擁有一位名氣班主,人稱英國方太的達莉雅。擅於撚番幾味的達莉雅出版食譜一紙風行,全球銷量接近3000萬冊,不過諾域治只是他與丈夫兩人的小本經營,財力於英超絕對敬陪末席。

  儘管如此,金絲雀開季以來的演出不算太失禮,聯賽1勝2負,輸波的兩場比賽對手是利物浦及車路士,當然無話可說,其中剛戰與車仔力戰90分鐘僅敗2:3,球員已盡其力,鬥志值得嘉許。

  展望今場聯賽盃,估計不是目標護級的諾域治的箭頭所在,相信有機會派出部分副選應戰,但在對手卡維尼於英乙都要捱打下,兩隊實力懸殊,諾域治半力都夠贏。

  其餘聯賽盃戲碼,韋斯咸及屈福特均遇弱旅,白頭沈看好可雙雙過關。尤其是屈福特於英超3連敗,警號已響起下,必力圖打開今季的勝利之門。

上一篇:主帥輸波鬼殺嘈     下一篇:敲洛辛堡里昂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