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世亚预提醒 苏塔因伤无缘世预赛 澳大利亚实力受损
时间:2021-11-18 00:11   来源:足球图库

  【有利】1、过去3场赛事合计攻入6粒进球,近期前场火力有所提升;2、上场比赛武磊再度收获进球,世预赛至今已有8球进账,个人能力很强;3、如果此战不能在对手身上拿到积分,则基本宣告出局,此役战意十足。


  【不利】1、近期失球连连,十二强赛至今已经丢了10球之多,防守端暴露不少问题;2、上轮在领先情况下惨遭阿曼追平,错失关键2分,球队士气难免受损;3、上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洛国富、阿兰均有不错表现,二人会继续是国足的重要依靠。


  澳大利亚


  【有利】1、本期大名单召入了众多效力海外联赛的球员,整体实力依然强劲;2、十二强赛5战过后过后只丢3球,防守能力很强,并列小组第一;3、首回合曾3-0轻松击败国足,此番交锋完全不惧国足。


  【不利】1、上轮与沙特的榜首大战锋线遭遇零封,连续多场进球的记录也被迫终结;2、日前与沙特的比赛中,中后卫苏塔在下半场伤退,赛后确认膝盖受伤,将无缘整个世预赛,球队阵容实力受损;3、近期面对日本队和沙特队均没有胜绩,抢分效率有明显下滑。

上一篇:世亚预提醒 萨勒赫和纳杰在战术体系中表现出色     下一篇:[全景分析] 巴甲前瞻:累西腓体育 vs 巴伊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