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马模佳态洋溢 誓挫哥登堡捧盃
时间:2020-07-29 17:20   来源:足球图库
四 5 哥登堡 对 马模    马模 让球 客胜 1.95倍

星期四晚上有场瑞典盃决赛:「四 5 哥登堡 对 马模」,今仗安排在哥登堡的乌利维球场上演,足智彩开马模客胜1.62倍,较欧指1.8倍热。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哥登堡受让半球高水,属于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则开哥登堡受让半/一低水,另设有哥登堡 (+1) 主胜2.08倍,与欧指下盘相若,足智彩略为看好客队的上盘,并设有即场投注。

哥登堡上仗于瑞超作客赫根,攻势不及主队,但哥登堡仍能0比0守和最后十人应战的赫根。哥登堡自七月初主场1比0 击败AIK苏纳后,近7仗只得5和2负,未尝再胜,但状态尚算稳定。哥登堡在此7仗共攻入6球,攻力尚可,但却失了9球,防守有待改善。另外,哥登堡今季6主场,1胜3和2负,不败率有约六成六,主场表现尚可。

马模上仗联赛作客5比2大炒天狼星,顺利取四连捷,并为今场决赛一壮行色。马模在此四场胜仗共攻入12球,平均每场入3球,火力十足,即使亦失了4球,但前线的入球足以抵消后防的失漏。其次,马模今季7次联赛及盃赛客场,3胜3和1负,赢波率不足一半,但近2次作客都能获胜,近期客场渐拾霸气。

加上马模近6次到访哥登堡,录得4胜2和的不败优势,今仗一于追捧四连捷的马模,可以第15度夺得瑞典盃冠军,就博半/一盘的让球客胜。
上一篇:名家辣评:阿特兰大客场照杀「马」     下一篇:名家辣评:卡迪夫城怪盘 可抗富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