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莱比锡、科隆火力猛 「大」战难免
时间:2020-05-31 13:50   来源:足球图库
一 1 科隆 对 RB莱比锡    入球大细 (3.5球) – 大 2.05倍

週一有场德甲独脚戏:「一 1 科隆 对 RB莱比锡」,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RB莱比锡让一球低水,足智彩则开RB莱比锡让一球/球半高水,并设有RB莱比锡 (-1) 客胜2.18倍,盘口较欧指辣。

科隆上仗作客贺芬咸,开赛11分钟便失守,15分钟后比利时守将施巴斯坦波拿奥更加被逐出场。十人应战的科隆换边后再失两球,即使奥地利中场科利安卡恩斯之后回敬一球,但科隆仍以1比3输波,在近4仗只得2和2负,连输四个盘,盘路走势甚差。其实科隆保持到连续14场联赛有入波,共攻入32球,平均每场入超过2.28球,火力甚强。然而,科隆在此14仗失了22球,防守仍多漏洞。除了上仗领红牌的施巴斯坦波拿奥停赛外,科隆目前有约四名伤兵,主要为中、后场球员,防线未必可以及时修补,但祖安哥度巴、祖拿斯赫达、马克乌夫等攻击主力皆可列阵,前线人脚充足。

RB莱比锡上仗下半场十人应战,一度靠哈化柏林门将接波甩手漏入,反超前2比1。可惜比赛末段RB莱比锡输了一个十二码,主场被哈化柏林2比2逼和。RB莱比锡在近6仗2胜4和,状态颇为不稳。然而,RB莱比锡在歇冬后14场正式比赛共攻入27球,平均每场入接近2球,火力强大。虽然RB莱比锡期间亦失了12球,但近9仗只失4球,近期防守确有改善。RB莱比锡今仗有后卫侯斯顿保停赛,而法国守将伊巴希马干拿迪,前锋尤素夫保臣及费比斯赫文继续养伤,阵容颇为不整。

诚然,RB莱比锡今季14场联赛客场,赢了8仗,当中7场赢2球或以上,但RB莱比锡近态不稳,让超过一球做上盘会有隐忧。反正科隆亦是一支火力充足的球队,连续3仗总入球都超过3球,入得又失得。今仗不如博3.5球中位数的「入球大」,有2.05倍的高水回报。
上一篇:名家辣评:柏达邦主场识入波 同多蒙特斗「大」     下一篇:名家辣评:甘马雷斯转勇 主场可擒士砵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