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名家辣评:蔚山现代超班大捷在望
时间:2020-05-23 19:28   来源:足球图库
今轮韩职压轴戏,蔚山现代主场对釜山偶像。经过头2轮赛事之后,今季最具冠军相球队必属蔚山现代,我之前已分析过蔚山现代夺冠的机会最高,决心亦比卫冕冠军全北汽车强。上场蔚山现代陷于苦战,全靠巴西前锋祖利亚尼加奥单天保至尊,下半场连入2球带领球队反败为胜,连续2场成为赛事MVP,可见这位巴西前锋的质素超班。无可否认,蔚山现代上场反胜带点幸运成份,但冠军球队往往就是实力和运气的结合。

釜山偶像以K2亚军身份升班,其实头2场的表现并不太差,上场恶斗全北汽车曾经追平,正当他们以为可以取得今季第1分,却在补时阶段失手落败。釜山偶像今场作客气势如虹的蔚山现代,踢法上必定以稳先为先。蔚山现代主场气势强劲,吸取上场入局慢的教训,今仗会力求尽早打破僵局,估计今场战况会与蔚山现代开锣战大胜尚州尚武一役雷同,主队可望大胜一场,并且在上半场已经取得入球。

蔚山现代今季成绩
100% 赢波
上一篇:名家辣评:纽伦堡为护级 主场誓擒奥厄     下一篇:名家辣评:大邱顶得住全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