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澳超提醒 西悉尼流浪者近3场对阵悉尼FC保持不败
时间:2020-03-21 10:17   来源:足球图库

  ? 本场边卫格奥尔基耶夫斯基和中卫齐格勒解禁复出,边锋卡马,中场巴克斯和前锋耶博阿入选。

  ? 后腰施韦格勒黄牌积累停赛一轮。

  悉尼FC

  ? 悉尼FC目前阵容齐整。

  猎球者分析:

  西悉尼流浪者

  ? 西悉尼流浪者目前在联赛录得7胜4平9负,排名积分榜第8位,与季后赛区只有两分之差,是役战意毋庸置疑。

  ? 最近西悉尼流浪者连续三场作客出征,结果录得胜平负各一,而胜仗刚好是1-0击败本轮对手悉尼FC,这也使得他们成为本赛季首支在主场打败悉尼FC的澳洲甲球队。而最近一轮,西悉尼流浪者也在排名次席的墨尔本城身上抢得一分,近期球队颇有遇强越强的味道。

  ? 最近6轮联赛,阿德莱德联录得3胜2平1负,且期间场均进球达到2球,整体状态大幅回暖。他们上一个主场更是5-2大胜阿德莱德联,此番回师主场无疑倍感信心。

  悉尼FC

  ? 悉尼FC目前在联赛录得15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首位,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高出次席的墨尔本城10分,是夺冠大热。

  ? 但最近由于双线作战,悉尼FC争胜能力有所下滑,相比此前11胜1平的强势,近6场正式比赛仅录得2胜2平2负。

  ? 上一场比赛,悉尼FC坐镇主场并占据上风,可惜球队没能把握良机,最终与珀斯光荣0-0握手言和,这是他们近6场比赛以来第三场白卷,最近进攻端的表现不够稳定。

  ? 虽然悉尼FC硬实力远在西悉尼流浪者之上,但近年来技战术却被对方压制,近两次交锋均以0-1败下阵来,此番悉尼FC绝不可掉以轻心。

  猎球者数据:

  西悉尼流浪者

  ? 西悉尼流浪者近6场澳洲甲,其中5场均保持不败。

  ? 西悉尼流浪者近7场澳洲甲主场,其中6场均未尝胜绩。

  ? 西悉尼流浪者近3场对阵悉尼FC的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

  悉尼FC

  ? 悉尼FC近7场澳洲甲客场,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 悉尼FC近3场澳洲甲客场均净胜对手3球。

  ? 悉尼FC近3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各项赛事均打出小2.5球。

  (翻译:猎球者-蔓)

上一篇:竞彩场次20日澳超 墨尔本城大胜而归     下一篇:白俄超提醒 利文哥特奴连续8场赛事都有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