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亚冠提醒 FC东京阵容变化较大仍需磨合
时间:2020-02-17 12:07   来源:足球图库

  ? 由于上赛季未受重用,外援前锋维埃拉离队他投。

  ? 本赛季FC东京的新援为,前鹿岛鹿角球员莱昂德罗、磐田喜悦球员阿代尔顿和神户胜利船球员奥马里。

  ? 上赛季,迭戈?.奥利维拉是FC东京头号射手,共打入14球,比J联赛金靴儒尼奥尔少1球。

  ? 上场比赛,新援莱昂德罗助攻奥利维拉打入1球。

  珀斯光荣

  受伤/缺阵:胡安德(主力后卫)、迪诺(后卫)、伊科诺米迪斯(主力中场)

  ? 珀斯光荣亚冠名单中的4外援有前锋福纳罗利、37岁老将卡斯特罗、韩国中场金洙范以及瑞士中卫维特里希。

  ? 赛季至今,福纳罗利交出10球2助,卡斯特罗也不差,以4球6助成为中场核心。

  ? 维特里希与金洙范都是本赛季才加盟珀斯光荣的球员,前者已经稳坐主力位置,而韩国人金洙范上个月才重新赢得主教练波波维奇的信任,最近连续首发。

  ? 在最近结束的U23亚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前锋达戈斯蒂诺,被评为本届亚冠最值得关注的8大新星之一,过去两场澳超,达戈斯蒂诺共打入3球,状态火热。

  猎球者分析:

  FC东京

  ? 正如猎球者此前预计的那样,小组赛首战,FC东京客场踢得并不保守,与蔚山现代互有攻守,场面不落下风,可惜新援阿代尔顿自摆乌龙,最终他们1-1战平蔚山现代。

  ? 考虑到客场因素、新援的整体表现以及主力射手奥利维拉的稳定输出,这套“试验阵容”能够拿到1分,对于主教练长谷川健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 本周末,2020赛季J联赛将拉开帷幕,FC东京揭幕战要在客场挑战上赛季中游球队清水鼓动。对于一周双赛,长谷川健正好可以考察几名新提拔的后备。

  ? 因此,本场比赛FC东京还是会以主力阵容出战,延续进攻风格,考虑到对手珀斯光荣既有强劲的攻击力,防守水准也很高,FC东京此役也无必胜把握。

  珀斯光荣

  ? 珀斯光荣是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冠军,总决赛亚军。新赛季,珀斯光荣在经历了前7轮的低迷之后,去年12月开始强势复苏,拿到了一波7胜2平的佳绩。

  ? 与新赛季缺少实战的FC东京相比,珀斯光荣的状态更好。在重攻轻守的澳超,珀斯光荣还是一支防守强队,这一点难能可贵。

  ? 珀斯光荣也有一些不利因素,首先这是该队历史上首次参加亚冠,大赛经验会有不足;另外,珀斯光荣牌面实力本身就不强,中场核心伊科诺米迪斯的伤缺对球队影响较大。

  ? 由于日本目前处于冬季,珀斯光荣此番客战除了舟车劳顿,还要适应北半球的气候。好在珀斯与东京仅有1个小胜时差,对球队作息影响不大。

  猎球者数据:

  FC东京

  ? FC东京是上赛季J联赛亚军,场均打入1.35球。

  ? FC东京上赛季场均失0.85球。

  ? 过去10场比赛,FC东京8场开出小球。

  ? 过去10个主场,FC东京输盘6场。

  珀斯光荣

  ? 珀斯光荣是目前澳超失球最少之一,场均1球。

  ? 最近9场比赛,珀斯光荣共打入24球,此前7轮该队共打入7球。

  ? 这9场比赛,珀斯光荣有7场半场领先。

  ? 赛季至今的8个客场,珀斯光荣输盘2场。

  FC东京上轮亚冠首发阵容:

  33-林彰洋、2-室屋成、3-森重真人、4-渡边刚、6-小川谅也、8-高萩洋次郎、18-桥本拳人、31-安部柊斗、15-阿代尔顿、20-莱安德罗、9-迭戈-奥利韦拉

上一篇:法乙提醒 沙托鲁遭遇连败且均有2个以上失球     下一篇:苏足总杯提醒 马瑟韦尔联赛3连败 近5场比赛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