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德乙提醒 波鸿主场不败率超8成 进攻活力十足
时间:2020-02-17 12:06   来源:足球图库

  ? 波鸿冬歇期回来后三战录得1胜2负,直到上轮遇到降班区附近的韦恩才取得胜利,索勒在第39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从客场带回三分。

  ? 目前波鸿排名积分榜第14位,与降班区只有3分之差,保级压力不少,是役战意毋庸置疑。

  ? 他们主场自保能力不俗,至今录得3胜6平2负,不败率超过8成。而且球队跨赛季14轮主场场场破门,其中12场至少打进2球,主场攻击力值得信赖。

  ? 但是在这期间,波鸿只有一场零封对手,10场失至少2球,攻强守弱是球队主场难以取胜的主因。

  斯图加特

  ? 斯图加特是德甲老牌球队,上赛季表现糟糕导致本赛季降至德乙征战。球队本赛季有且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重返德甲,目前排名积分榜第3位,与榜首只有3分之差。

  ? 冬歇期回来后,斯图加特三战录得2胜1平,两场胜仗均以3-0胜出,呈现出极强的竞技状态,球队目前正处于士气和信心高昂期。

  ? 但值得注意的是,斯图加特主客场表现大相径庭,主场录得9胜2负,而客场只有2胜5平3负,近3次出征均以平局收场。

  ? 总的来看,波鸿和斯图加特都需为各自的目标而战,是役肯定互不相让。考虑到波鸿的主场和斯图加特的客场平局率都很高,是役两队战平几率较大,其次看好实力稍胜一筹的斯图加特。

  猎球者数据:

  波鸿

  ? 波鸿近4场德乙,其中3场告负。

  ? 波鸿近4场德乙,其中3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 波鸿近14场德乙主场,其中12场打出大2.5球。

  斯图加特

  ? 斯图加特近6场德乙客场均未尝一胜。

  ? 斯图加特近6场德乙均保持不败。

  ? 斯图加特近4场对阵波鸿的各项赛事,其中3场以平局收场。

上一篇:英超提醒 切尔西赛季狂丢34球 头号射手陷进球荒     下一篇:法乙提醒 沙托鲁遭遇连败且均有2个以上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