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德甲提醒 拜仁正赛擒8连胜 近3战莱比锡红牛全胜
时间:2020-02-09 13:48   来源:足球图库

  ? 周中德国杯,拜仁主场迎战霍芬海姆,上 半场,博阿滕自摆乌龙,许布纳回敬乌龙 ,穆勒和莱万相继破门,拜仁3-1暂时领先 。下半场,莱万头球破门,达布尔连入两 球。最终,拜仁主场4-3击败霍芬海姆,晋 级八强。

  ? 冬歇期回来后拜仁开足马力,4场正式比赛 全胜之余狂轰16球,其强悍的战斗力令其 余球队闻风丧胆。

  ? 前锋穆勒连续4场比赛破门,脚风大顺,凭 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当选拜仁1月最佳球员。 此外首席射手莱万延续良好的状态,目前 以22粒进球领跑德甲神射榜。本场比赛不 仅是拜仁和莱比锡的榜首之争,同时也是 莱万和维尔纳的金靴之争。

  ? 目前拜仁处于正赛8连胜,联赛6连胜的轨 道中,当中多次贡献超过3球的大胜,状态 如日中天。加上他们过去三次主场对阵莱 比锡,全胜之余一球未失,往绩处于绝对 上风,是役有望继续在主场称雄。

  RB莱比锡

  ? RB莱比锡本赛季表现出色获得德甲半程冠 军。但冬歇期回来后,球队开始走向下坡 路,4场正式比赛只赢了一场,近三战一胜 难求,包括联赛、德国杯被法兰克福双杀 ,颇为打击士气。

  ? 虽然目前莱比锡只落后拜仁一分,但鉴于 两队近况差距较大,是役红牛想要抢分难 度不小。

  ? 莱比锡近况不佳其实与头号射手维尔纳进 攻哑火有很大关系,此子已经连续3场比赛 没有取得进球,而他最近一次攻破拜仁大 门已经是2018年的事情了。

  ? 此外,莱比锡近期多在客场丢分,近3次正 式比赛出征均未尝胜绩。作为防守强队的 他们近期防守质量下滑不少,其中近7个客 场有6场单场至少丢2球,此番面对攻击力 恐怖的拜仁,莱比锡后防将遭遇严峻考验 。

  猎球者数据:

  拜仁

  ? 拜仁近6场德甲,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 以上。

  ? 拜仁近6场德甲,每场均净胜2球或以上。

  ? 拜仁近4场对阵RB莱比锡的各项赛事,其中 3场均一球未失。

  RB莱比锡

  ? RB莱比锡近5场德甲客场,其中4场每场进 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

  ? RB莱比锡近6场德甲客场,其中5场每场失 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 RB莱比锡近4场对阵拜仁的各项赛事均未尝 胜绩。

上一篇:澳超提醒 悉尼FC是联赛唯一场均进球超2个的球队     下一篇:澳超提醒 中岸水手头号射手尤里奇新年来尚无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