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名家推荐 >
西甲提醒 莱加内斯赛季10个客场比赛一胜难求
时间:2020-02-08 13:49   来源:足球图库

  ? 莱万特上一场联赛作客巴萨,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半场两球落后,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形成一定的反击力度,但依然无法有逆转劣势,最终以1:2落败收场。

  客场全失三分后,莱万特遭遇四连败并延续了6场不胜困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潮期。

  ? 本轮之前,莱万特在西甲排名第13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和欧战区均有接近的分差,球队处于无欲无求的阶段有望延续其开放式的进攻策略。

  ? 利好的是,莱万特在主场有尚算稳定的表现,过去10个联赛主场斩获5升,场均进球数达到1.5球而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

  ? 另外,莱万特近年来连续7次对阵莱加内斯有6战不败并斩获4胜,其中也有5场零封对手,球员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莱加内斯

  ? 莱加内斯上一场联赛对阵皇家社会,球队半场前被对手的快速进攻克制而率先丢球,不过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后形成反攻,借助主场之利连续破门,最终以2:1击败对手。

  ? 主场逆转实力劲旅后,莱加内斯走出之前国王杯惨败的阴影,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为此役异地作战注入积极的元素。

  ? 本轮之前,莱加内斯在西甲排名第18位而处于降级区,积分上距离安全线仅有得失球的劣势,球队依然要为保级而全力抢分,技战术打法上没有保守的空间,但赛季以18个进球成为联赛攻击力第二弱的数据恐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

  ? 更为不利的是,莱加内斯本赛季10个联赛客战未尝一胜,场均失球数超过1.5球,并且是客战进攻力最弱的队伍,攻守体系失衡反映了疲弱的异地竞技状态。

  猎球者数据:

  莱万特

  ? 莱万特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50%。

  ? 莱万特连续5个主场赛事有4场开出大球。

  ? 莱万特过去5次对阵莱加内斯仅有1场输掉盘口。

  莱加内斯

  ? 莱加内斯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70%,赢盘率为60%。

  ? 莱加内斯近5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输掉盘口。

  ? 莱加内斯过去3次作客莱万特双方总进球数都在2.5球以下。

上一篇:西甲提醒 巴伦西亚过去10个客场场均失球达到2个     下一篇:意甲提醒 都灵近5次主场对阵桑普多3胜2平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