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多特争冠崩盘战有内情!这队为报此仇已等了年
时间:2019-04-28 11:45   来源:足球图库

沙尔克和多特的恩怨太深了

沙尔克和多特的恩怨太深了

  北京时间4月27日,德甲第31轮,鲁尔德比,多特主场2-4不敌沙尔克,争冠希望大减。

  鲁尔德比的火爆已经不用过多赘述,而早在12年前,处于财政困境中的多特,硬是在主场战胜了全力争冠的同城死敌,直接导致沙尔克当个赛季屈居德甲第二。

  那是2006-07赛季的德甲联赛,当时的多特蒙德由于财政困境处于德甲下游,而沙尔克04则是领跑德甲积分榜。德甲进行到倒数第二轮时,恰逢一场鲁尔德比,彼时多特无欲无求,而沙尔克以1分的优势力压斯图加特排在德甲第一,夺冠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中。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多特在主场凭借弗赖和斯莫拉雷克2-0战胜沙尔克,最终导致沙尔克以2分之差落后斯图加特,无缘德甲冠军。

  12年后,情况似乎倒转,多特蒙德在全力争冠,而沙尔克04处于积分榜的下游,甚至有降级的危险。

  这次则是轮到沙尔克报了12年前的仇,他们在客场4-2击败死敌,自己收获保级关键3分的同时,也让多特的争冠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上一篇:终结个月伤缺!拜仁官宣罗本复出 随队征战德甲     下一篇:心态崩了!多特大将恶犯染红 将对手脚踝铲变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