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拜仁巨头:联赛第一加杯赛决赛 不懂为啥教练挨批
时间:2019-04-26 10:58   来源:足球图库

科瓦奇

科瓦奇

  直播吧4月25日讯 在拜仁3-2战胜不莱梅闯进德国杯决赛之后,拜仁主席赫内斯回应了最近再次甚嚣尘上的换帅传闻,他表示自己对此完全不能理解。

  赫内斯表示:“我慢慢地都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了。我们现在晋级德国杯决赛,在联赛中是积分榜榜首,然后外界又开始谈论我们的教练了。这我真的一点都不理解。”

  在赛季初的出色开局之后,拜仁在去年秋天一度跌出欧冠战区,科瓦奇也因此备受质疑。尽管在下半程科瓦奇率队反超了多特,但在欧冠出局后再次有拜仁高层质疑科瓦奇执教能力的报道出现。

  鲁梅尼格在此前参加节目时曾表示,拜仁不会给任何人职位的保证,这也被视为拜仁高层并非都力挺科瓦奇的表现。科瓦奇和拜仁目前正为双冠王而战,该报道表示赫内斯的此番表态将能平息对于科瓦奇的讨论。

上一篇:真爱!切尔西天才重伤拜仁也不放弃 巨头亲口示好     下一篇:法兰克福中国分公司成立 启动虚拟足球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