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德甲盘口分析:斯图加特 VS 达姆施塔特
时间:2023-09-22 21:10   来源:足球图库

  新赛季的斯图加特是让所有球迷都眼前一亮,不仅仅是球队在战绩上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球队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积极以及侵略性都是令人相当兴奋的。在联赛的前4场比赛中球队是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而且在这4场比赛中球队是狂进14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3.5个,是目前联赛中所有球队中进球数量最多的球队,比强大的拜仁都多出了3个进球,可见球队目前在进攻端的表现有多么的强势。

  达姆施塔特上轮联赛主场3比3战平门兴,近5场比赛一场未胜,只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期间每场比赛都有丢球,一共丢了16球,场均丢掉3.2球,防守很糟糕。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达姆斯塔特进入德甲的表现只能说是相当的惨烈。而在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呈现出完全不同实力状态的情况下,达姆斯塔特此役的客场之行确实不易高估。

  这次对决数据对于斯图加特有着很大的支持力度,尽管过去交锋并不占优,但是这次定位足够强硬,对于斯图加特新赛季主场的表现很是支持,毕竟有着不俗的中前场发挥,这场比赛可以斯图加特大胜拿下对手。

上一篇:中超联赛盘口分析:上海申花VS沧州雄狮     下一篇:日联盘口分析:神户胜利船VS大阪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