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德甲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3-09-20 19:47   来源:足球图库


  拜仁慕尼黑新赛季3轮联赛保持3战全胜的战绩,是唯二两支保持全胜开局的球队。穆西亚拉背部不适,退出了国际比赛。诺伊尔在一月份的一次滑雪事故中摔断了腿,他的复出计划被搁置,而夏季签约的拉斐尔·格雷罗小腿受伤即将复出。拜仁慕尼黑前锋哈里·凯恩、萨内本赛季已经联手打进6个联赛进球,两人在进攻端的联手威力极大。

  勒沃库森新赛季3轮联赛保持3战全胜的战绩,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勒沃库森正处于各项赛事7连胜的强势轨道中,希克在内收肌出现问题后接受了手术。皮耶罗·辛卡皮脚伤后即将复出。阿图尔·奥古斯托在代表巴西奥运队参加国际比赛时大腿受伤,将缺阵10-12周。勒沃库森最近7场比赛有6场拿下游戏数据,表现高于外界预期。

  双方总共有49次交锋,拜仁慕尼黑取得31胜9平9负的战绩,处于压倒性优势。两支球队新赛季3轮联赛都保持全胜战绩,目前勒沃库森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拜仁,排名榜首位置,本场比赛双方将上演天王山之战。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虽然拜仁开局拿下3连胜,不过球队最近4场比赛有3场输掉游戏数据;勒沃库森正处于各项赛事7连胜的强势轨道中。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拜仁慕尼黑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主让1球的游戏数据支持,形势对于拜仁有利,考虑到此役机构给予主队极大程度的支持力度,看好拜仁取得一场大胜。

  推 荐:拜仁-1

上一篇:法甲盘口分析:巴黎圣日耳曼 VS 尼斯     下一篇:英超盘口分析:曼彻斯特联VS布莱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