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欧预赛盘口分析:冰岛VS波黑
时间:2023-09-13 17:20   来源:足球图库

  欧预赛:冰岛VS波黑
  时间:2023-9-12 02:45

  冰岛上场比赛在客场1-3不敌卢森堡,球队遭遇三连败之后,出线形势极为不乐观。上场比赛除了输球,冰岛中后卫马格努松被红牌罚下,因此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这对于冰岛的阵容影响较大。此役虽然主场作战,但前景依然堪忧。

  波黑上场比赛在主场2-1力克弱旅列支敦士登,虽然上场比赛取胜,但波黑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且球队近4场比赛输足3场,唯一的一场胜利是面对超级鱼腩列支敦士登,这种战绩显然说不过去。好消息是,老将哲科上场比赛再度取得进球,个人表现依然出色。

  从双方目前的小组战绩来看都不理想,要想在本小组有所作为并非易事。但此役冰岛毕竟是主场作战,球队还是希望能够获得积分甚至胜利,战意很强烈。不过在阵容不齐整的情况下,此役冰岛在数据上也是处于劣势的一方,此役不宜高估,看好波黑客场取胜。

  推荐:波黑胜

  

上一篇:欧锦赛盘口分析:葡萄牙 VS 卢森堡     下一篇:国际友谊赛盘口分析:德国VS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