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歐洲賽接力 好戲連場
时间:2020-08-04 22:02   来源:足球图库

本賽季經歷疫症影響而延緩收季的歐洲四大足球聯賽終於悉數曲終人散,本星期輪到歐洲賽接力。歐聯及歐霸盃在補踢完未完成的次回合比賽後,會由兩回合改為一場決勝,兼分別集中於葡萄牙及德國上演,勢必令戰況更刺激兼令爆冷機會大增,好戲連場。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歐聯停擺前未戰的4場16強次回合於復賽後將保留主客制,周六凌晨曼城與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與里昂將打頭陣廝殺。首回合皇馬主場輸1:2,本仗還要克服「帶刀後衛」兼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停賽的逆境;曼城首席箭頭阿古路雖因傷避戰,然而如英超「助攻王」奇雲迪布尼和史達寧等攻擊手均有不俗狀態,領先兼有主場之利下晉級形勢大好。

祖記 巴塞尚未佔先機

曼城與皇馬勝方將在8強遇上祖雲達斯或里昂。實現意甲9連冠的祖記首回合作客輸0:1,痛失今屆意甲金靴獎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誓必盼在歐聯一吐悶氣。不過,里昂首回合還在養傷的首席箭頭迪比已可候命殺敵,加上日前法國聯賽盃互射12碼僅負於巴黎聖日耳門的硬淨表現,相信祖記要扭轉敗局也非輕易。

首回合作客逼和拿玻里1:1的巴塞隆拿,轉會在即的艾法美路拒披甲,維達爾又停賽,是役回師魯營,中場人腳頗緊張,「球王」美斯肩負重壓不輕。兩隊勝方很大機會8強鬥拜仁慕尼黑,德甲巨頭上仗已領先車路士3:0。8強開始將集中到葡萄牙以單場方式決勝,其中攻力冠絕意甲的阿特蘭大遇上傷兵滿營的巴黎聖日耳門隨時有驚喜。

歐霸16強未完成的次回合比賽,其中曼聯首回合已領先寧斯5:0,今場可輪休主將。之後歐霸8強戰將集中於德國上演,而首回合取消16強變單場決勝的國際米蘭對基達菲及西維爾對羅馬,將先赴德國作賽。

上一篇:歐聯8強形勢     下一篇:京粵晉級 爭奪CBA決賽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