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少帥阿迪達漸露光芒
时间:2020-08-03 19:27   来源:足球图库

阿仙奴舊將阿迪達季中臨危接過兵符。這位38歲的前阿仙奴隊長執教經驗雖淺,但憑永不言棄精神,先戰勝了新冠肺炎,再以沉的戰術調度,復賽後擊敗今屆英超冠亞軍利物浦及曼城,最後反勝車路士贏得主帥生涯首冠。

阿仙奴在艾馬利下台前的7場比賽不勝,之前3年在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身旁學師的阿迪達,去年12月接手後領軍漸回正軌,今年初更取下10連不敗。惟2月遭受歐霸盃加時被奧林比亞高斯淘汰出局的失意,疫情爆發令英超停擺後阿迪達更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然而康復後很快便手準備重新出發,復賽後兩連敗即果斷將4後衛陣式改為3後衛2翼衛的打法。隨後球隊縱有後防個別失誤,只能得聯賽第8名收季,但整體已予人漸入佳境之感,聯賽2:1力克冠軍利物浦及足總盃4強2:0氣走師父哥帥掌兵的曼城,到今場反勝車仔捧盃,都贏盡掌聲。

當然這絕對少不了奧巴美揚之助,7月至今他9次上陣的9入球2助攻,成為兵工廠臨尾衝刺殺敵的先鋒。

上一篇:丁俊暉闖世錦賽16強     下一篇:NBA政治事件 致收視被MLB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