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舊隊友狠批MJ紀錄片內容九成假
时间:2020-05-21 18:00   来源:足球图库

美職籃NBA傳奇米高佐敦(MJ)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最後一舞)話題不斷,他在芝加哥公牛的前隊友「眼鏡俠」賀利斯格蘭昨天卻痛批此片90%是不真確的,更以三次「亂講」來反擊暗批他是黑幕爆料者的人。

賀利斯格蘭接受運動頻道ESPN電台訪問時表示,《The Last Dance》經過剪輯,呈現對米高佐敦有利的角度。格蘭說:「我會說這部紀錄片有娛樂性,但我們知道,當過隊友的都知道,就真實性而言,大概有90%是不真確的。」他補充:「內容不是真的,因為(MJ)對一些隊友說的很多話,都遭到隊友反駁......但那些都被剪掉了,沒出現在這紀錄片裡。」格蘭也批評MJ作為球員的品行,提到當時公牛年輕球員指責米高佐敦,對隊友做出的身體和言語傷害。

格蘭對米高佐敦最尖銳的批評,是針對他的一段指控。MJ在紀錄片中說,揭露他職業生涯內幕的《The Jordan Rules》(佐敦法則)一書,主要消息來源就是格蘭。「亂講、亂講、亂講」,格蘭提到米高佐敦上述指控時痛批,「如果米高佐敦對我有意見,我們大可像男人那樣解決,可以談談,或用其他方法平息。但他到現在都沒這樣做。」 ■中央社

上一篇:C朗歸隊傳體能已達標出賽     下一篇: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探望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