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明报 >
曼市打吡取曼城上盘
时间:2020-03-08 08:16   来源:足球图库
  曼联与曼城的「曼市打吡」,明天凌晨会在前者的主场举行。曼联近来表现有所改进,但论实力仍与宿敌曼城有一段距离,加上主力射手拉舒福特因伤倦勤影响战力,今仗难望爆冷。曼城亦走出低潮,已录得各项赛事共5连胜,今仗有望一报首循环落败之仇,「让球」的曼城让半球/一球,可取上盘。(NOW621、611台明天凌晨零时30分直播)

  曼联本季表现起起落落,西班牙门将迪基亚亦由过去的稳健变得飘忽,最近便在联赛对阵爱华顿犯错而令球队先告失守。球队近6场英超只得2胜2和2负,要在主场翻起巨浪挑战曼城绝非易事。论实力,曼联目前比曼城低一班,进攻主力拉舒福特及保罗普巴又因伤缺阵,仅靠新兵波基斯费南迪斯难以支持,今仗抢分不易。

  曼城虽难与利物浦争冠,但亦已走出低潮,最近取得5连胜,包括欧联击败皇家马德里、联赛杯胜阿士东维拉夺冠及足总杯淘汰锡周三晋级,球员士气不错,有望在马列斯、阿古路及史达宁带领下,争取胜利。
上一篇:朗尼VS波基斯费南迪斯     下一篇:拿祖士文摩连奴终极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