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指数分析] 周六足球赛事032分析:伯恩利VS卢顿
时间:2022-08-06 09:05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联赛第2轮较量,本场由伯恩利对战卢顿。伯恩利主帅孔帕尼今年夏天刚上任,取得开门红的他还要用更多的时间去证明自己是球队正确的选择,上赛季伯恩利防守端表现可圈可点,53粒丢球可以排在联赛第10,甚至还少于曼联和莱斯特城这样的豪强,球队上一次踢英冠时,46轮比赛拿到93分,以冠军身份升级英超联赛。 


卢顿主帅琼斯现在已经是生涯第二次执教球队,这次执教时间已经超过2年,带队战绩稳步提高,从刚接手球队时的第19位提高到第12,再上升到上赛季的第6,卢顿上赛季以21胜12平13负的战绩排名英冠第6,拿到了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但在升级附加赛的首轮比赛中,卢顿两回合总比分1-2不敌哈德斯菲尔德,无缘升级。 


伯恩利首轮客场1-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取得开门红,球队最近6个主场全部有进球,赢下了其中4场,还包括3场英超比赛,而卢顿首轮比赛0-0战平伯明翰,目前暂列积分榜第14,球队近7场各项赛事中有4场保持零失球,防守端稳定,本赛数据为伯恩利作出0.5的让步力度,随后调整至0.75,信心有明显的增强,体现伯恩利主场优势,本场不妨高看一线。

上一篇:[指数分析] 周六足球赛事030分析:雷丁VS加的夫城     下一篇:[指数分析] 周六足球赛事033分析:布里斯托尔城VS桑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