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指数分析] 周六足球赛事010分析:水原FCVS水原三星
时间:2022-08-06 09:04   来源:足球图库

水原FC在六月中旬到七月中旬曾经拿到过5胜1平的战绩,这也让他们的排名一度冲进了争冠附加赛区,但以4比3战胜首尔FC为分界线,水原FC的防守能力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最近四轮他们的失球就达到了10粒,又跌回了保级附加赛区。球队的头号射手李昇佑最近两轮比赛都因为吃到直红停赛,这让水原FC的攻击力受到了极大的削弱。最近李昇佑和苏超球队哈茨传出绯闻,或许水原FC需要尽快适应没有他在场上的日子。


水原三星上场比赛的状态终于回升,他们取得了最近10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并且他们击败的是主场战绩非常出色的大邱FC,上半场比赛双方各进一球,进入下半场后,三星很快就再次取得领先,当吴玄奎攻破大邱的球门时,比赛还有37分钟才结束,大邱有足够的时间发起反扑。但令人惊讶的是三星竟然非常有效地遏制住了大邱的反扑势头,即便在领先的情况下,也没有让大邱拿到太多的控球时间,最终非常成功地消磨了大邱,保住了胜果。三星主教练李炳根本赛季经常在双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塔和三前锋阵型之间转换,从实际效果看双塔效果更好,本场水原德比,他或许会沿用这种阵型。


参加水原德比的两队本赛季各胜一场,本轮交锋将决定谁将在常规赛季对对手占据优势,在次回合交锋中,李昇佑还没来得及替换U22球员出场,水原FC就已经攻入了两球,最终3比0完胜三星,目前双方状态相当,或许会战成平局。

上一篇:[指数分析] 周六足球赛事009:浦项制铁VS江原FC     下一篇:[指数分析] 周六足球赛事013分析:汉堡VS海登海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