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圣保罗望延续「连」胜
时间:2020-08-30 08:59   来源:足球图库
週日晚上,巴甲继续有比赛展开,届时圣保罗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哥连泰斯。圣保罗今季主场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球队主场战意十足,反观哥连泰斯作客一胜难求,此消彼长之下,圣保罗今铺显然更值得支持。

圣保罗上赛季以第六名结束联赛,因此得以直接参加南美自由盃分组赛,在南美自由盃中他们目前暂列第二,表现尚可。而今季联赛虽然因为疫情原因直到8月份才拉开帷幕,不过圣保罗并没有鬆懈,他们的表现依然令人满意,目前取得3胜1和1负的战绩在诸强林立的巴甲排名前列。而且自从去年11月中下旬至今,圣保罗仅仅在联赛吞下过两场败仗,战绩十分喜人。再加上圣保罗目前处于连胜的甜蜜当中,球员们士气亦随之提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圣保罗在此期间未被对手攻破城门,防守能力绝对值得称讚,进攻端上卢斯安奴利维斯和柏布路各自有1球入账,圣保罗进攻火力有所保障。更加有利的是,圣保罗今铺坐拥主场优势,毕竟圣保罗今季主场取得2胜1和,主场作战有所保障。此番迎战近况飘忽的哥连泰斯,坐镇主场的圣保罗有力取胜。阵容方面,后卫W.菲奥因伤缺席。

上赛季排名第八的哥连泰斯,今季的表现就有些令人失望,开赛季至今他们就只有一场胜仗,而这唯一的一场胜仗,还是来自升班马哥列迪巴,须知道哥列迪巴完全没适应巴甲的节奏,目前更是排名联赛垫底,可以说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十分有限。至于客场表现,哥连泰斯上赛季客场只能说一般,今季客场他们只录得1和1负、得失球比为2比3,也令到拥趸们对哥连泰斯客战能力失望。再加上,哥连泰斯近六次走访圣保罗主场非和即输,球员们在心理层面也处于不利局面。在种种不利因素之下,今铺哥连泰斯再吞一败不足为奇。
上一篇:恆大欲再杀申花     下一篇:梅斯食硬摩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