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柏雷素尔激战鹿岛鹿角
时间:2020-08-29 09:34   来源:足球图库
週六傍晚,日职联将上演多场较量,其中一场来自柏雷素尔主场面对鹿岛鹿角。两支球队最近的表现都不算稳定,双方难有必胜的把握,今仗不妨看好双方激战成和。

从两队最近的战绩来看,是非常之接近的,柏雷素尔和鹿岛鹿角在过4场联赛的战绩都是1胜2和1负,明显可以看出表现颇为起伏。柏雷素尔在上轮与大分三神战和之后,球队的战绩来到6胜2和4负,位列积分榜第五。值得留意的是,柏雷素尔本赛季回到日职联,球队风格较为开放,柏雷素尔至今攻入24球,失球达18球。尤其是在主场,柏雷素尔糟糕的防守表现是他们没有拿下更多分数的关键。就算外援奥隆加今季表现强势,目前已经得到12球进账,主场更是攻入8球。但是由于在主场均场失2球的表现,令柏雷素尔在主场都只是录得3胜3负的战绩。可见柏雷素尔想更进一步,加强防守显得刻不容缓。

上仗与FC东京的较量,鹿岛鹿角算是表现不俗,凭藉艾维拿度和祖安艾拿奴在下半场分别建功,鹿岛鹿角拿下3分。不过鹿岛鹿角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退步的,联赛开局的6战5败可见一斑。鹿岛鹿角在13轮之后只有4胜3和6负的战绩,目前是以15分位居联赛中游。相比上赛季的联赛第三的成绩,鹿岛鹿角本赛季最大的退步来自防守端,要知道鹿岛鹿角上赛季均场失球不足1球,防守作为保证从而追求胜利是他们风格。来到本赛季,鹿岛鹿角均场失球数居高不下,均场失接近1.5球,战绩自然不会令人满意。加之最近后卫广濑陆斗遭遇伤病,对于鹿岛鹿角的后防线雪上加霜,今仗还是谨慎看好双方激战成和为妙。
上一篇:大坂樱花硬闯FC横滨     下一篇:鲁能望取五「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