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札幌冈萨多食硬广岛三箭
时间:2020-08-04 10:38   来源:足球图库
日联盃分组赛在週三傍晚继续有好戏上演,两支日职联队伍札幌冈萨多与广岛三箭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札幌冈萨多上季痛失冠军,阵中球员当然心有不甘,球队今季肯定会落足本钱试图捲土重来,就算今仗面对实力不俗的广岛三箭,札幌冈萨多依然有力全取3分。

铃木武藏今季继续为札幌冈萨多的领军人物,联赛8轮战罢已经射入4球,入球效率明细高于上季,不难看出此子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之后,已经开始体现出他的价值。在日联盃中,札幌冈萨多上季可谓嚐到了甜头,分组赛第一出线,在半准决赛中淘汰今仗对手广岛三箭,来到准决赛又以作客入球优势淘汰大坂飞脚,来到决赛球队亦与川崎前锋激战到互射十二码才分出胜负。虽然最后只获得亚军,但这也让札幌冈萨多看到了捧盃的希望,在改了赛制分组赛单循环的情况下,札幌冈萨多当然希望能够赢球拿到晋级主动权。

广岛三箭在联赛中经历4轮不胜后上轮终于2比0击败升班马FC横滨,但这也不能表现球队已经找回状态,毕竟FC横滨的实力颇为有限。值得留意的是,广岛三箭近4次作为客军面对札幌冈萨多都未尝胜绩(1和3负),阵中球员心理方面落于下风,况且球队过去4场联赛有多达2场没有入球,攻击力不济的广岛三箭此行劫数难逃。
上一篇:川崎前锋驯「鹿」在即     下一篇:江苏苏宁望做「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