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大坂飞脚欲踩大分三神
时间:2020-08-04 10:37   来源:足球图库
週三傍晚,日联盃再次开波,其中D组的一场赛事中,大分三神将和大坂飞脚展开一番较量。两队目前均在日职联征战,但战绩差距较大,大坂飞脚排名前列而大分三神则处于末流,大坂飞脚是役还是可以看高一线。

本届日联盃分组赛大分三神和大坂飞脚同样被分在D组中,回顾上届表现,大分三神分组赛6战仅取得2胜1和3负战绩,遗憾未能出线。两队上季联赛战绩接近,但今季开局阶段就已经拉开距离,大分三神目前排名靠后,联赛败北率甚至超过六成。其实七月复赛后,大分三神连续赢波,有过一段风光日子,但自从1比2被大坂飞脚逆转后,大分三神排名直线下滑,并且一路连败看不到胜利希望。不得不提的是,大分三神最近3仗更是总共被对手攻入11球之多,防守端简直漏洞百出。此番再次面对这支将己队「踢入深渊」的大坂飞脚,大分三神复仇无望。

大坂飞脚上届日联盃表现就比大分三神强势得多,不但分组头名出线,此后更是杀入了准决赛中,来到今届盃赛显然早已驾轻就熟。不过年初的时候,大坂飞脚出师不利,首战就0比1不敌柏雷素尔,好在前者底蕴足够深厚,后来居上的戏码还是很有上演的可能性。联赛中,大坂飞脚凭藉七月份的一波四连胜,一举冲至TOP3的位置,终结他们连胜的是领头羊川崎前锋。大坂飞脚如今锋线主要依靠巴西射手A.巴拉加比斯普,此子上季已经是球队联赛头号得分手,今季他已经取得了两个入球,其中包括此前面对大分三神时攻入的制胜球。今仗再次对阵这支手下败将,大坂飞脚非胜不可。
上一篇:宾福特「富」可敌国     下一篇:川崎前锋驯「鹿」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