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RB莱比锡赢波小儿「科」
时间:2020-06-01 08:47   来源:足球图库
週二凌晨,德甲将上演独角戏,届时科隆将在主场迎来RB莱比锡的挑战。RB莱比锡的整体状态明显优于主场作战的科隆,即使他们已经争冠无望也需要抢分来确保来季的欧冠席位,RB莱比锡此行值得被看高一线。

将时间拨回去年的12月初,彼时的科隆排在德甲的垫底,在客场0比2输给同是升班马的柏林联后,他们前14轮比赛只拿到8分。自从德甲实行3分制以来,只有11家球队在同期的得分等于或者少于8分。这11支球队当中,有8支球队最终降班,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科隆自己也佔了2次,分别是在2004年和2018年。据统计科隆最终降班的可能性高达73%,不过风水轮流转,就是在输给柏林联的这场比赛后,科隆上下顿时如梦初醒,在12月中到停赛前的11轮联赛裡取得8胜3负的战绩,如今球队28轮过后积34分排在德甲第十一位。皆因主帅基斯度尔在输给柏林联后对球队进行大改造,将更多的年轻球员派遣上场,其中前锋J.泰尔文更是年轻球员裡的表表者,此子是德甲史上首位出场的2002年后球员,刮起青春风暴的科隆一度在同期战绩只是仅次于拜仁。不过科隆并未在复赛后延续此前的火热状态,近3轮取得2和1负的战绩,儘管攻击手卡恩斯、祖安哥杜巴等攻击手都有不俗的表现,可惜并未为球队拿下复赛后的首胜。如今科隆保组压力不大,战意有所下降,今仗坐镇主场的科隆还是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后卫波亚拿奥维停赛受罚。中场马素尔利斯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若然上轮RB莱比锡能够如愿击败哈化柏林的话,他们将会反超多蒙特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不过意外的是,儘管夏斯顿保两黄变一红的情况下前锋舒希克为RB莱比锡反超比分,但是比赛末段哈化柏林凭藉一粒十二码追和比数顺利在客场带走1分,RB莱比锡未能全取3分。目前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落后榜首的拜仁12分,争冠已经无望,更严峻的是,利华古逊在本轮1球小胜已经反超他们排在积分榜第三,RB莱比锡实在不容有失,幸好今季球队的作客成绩不俗,14场比赛中取得8胜4和2负的战绩,上个客场面对缅恩斯,球队以5球大炒对手且1球未失,头号射手迪姆华拿上演帽子戏法,此子今季与利云度斯基的金靴之争仍在继续,而且在数据来看,迪姆华拿更擅长于在客场入球,此役科隆的后防线必定鸡犬不宁。此番两队相遇,不妨看好急需抢分的RB莱比锡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安柏度和前锋尤索夫保尔臣因伤缺阵。
上一篇:兰达斯盼借霍布罗洗颓     下一篇:禾顿斯闷战圣波尔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