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米迪兰特欲擒贺森斯
时间:2020-06-01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週一晚上,丹超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米迪兰特将在主场面对贺森斯。米迪兰特近6场各项赛事全部获胜,球队状态十分出色,加上全部近6次面对贺森斯全部获胜,今仗米迪兰特赢波无难度。

米迪兰特今季在丹超的表现可以用统治级别来形容,24轮过后他们取得20胜2和2负的战绩,球队胜率高达83.3%,他们十分稳定且做到攻守平衡,目前领先卫冕冠军的哥本哈根多达12分之多。米迪兰特在进攻端可以做到多点开花,今季已经有14人为球队破门,在R.舒华斯加盟前,米迪兰特在锋线主要依靠马比利和伊云达两人,他们两人合计为球队攻入14球。米迪兰特过去6场各项赛事都保持全胜战绩,而且防守端1球未失,加上本轮拥有主场优势,米迪兰特取胜简直是易如反掌。

贺森斯是今季丹超作客入球第二少的球队,球队在客场入球甚至连双位数字都未达到,锋线的表现实在令人难辞其咎,皆因疲软的攻击力,贺森斯目前仅仅排在积分榜第十位。贺森斯常年排在丹超中下游,他们的实力实在无法与米迪兰特相提并论,更不利的是,贺森斯过去6次面对米迪兰特一一落败,当中只有1场比赛在对手身上取得入球,球员心理方面处于绝对劣势,此番出征实在是凶多吉少。
上一篇:米迪兰特欲擒贺森斯     下一篇:哥本哈根食硬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