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阿晓斯恭候奥丹斯
时间:2020-06-01 08:45   来源:足球图库
週二凌晨,丹超继续有好戏上演,阿晓斯将在主场对阵奥丹斯。双方近期整体表现都难言理想,彼此均无全取3分的绝对把握,此番相遇双方激战成和不足为奇。

联赛至今,阿晓斯的表现其实算得上交足功课,他们目前录得12胜5和7负,积41分排在前列的位置,对比上季,已经有了不少的进步。虽然P.摩顿臣和宾度等攻击手屡有建树,但阿晓斯的攻击力仍然在联赛中并不出众;幸好阿晓斯今季防守稳如磐石,均场失1.08球是除了领头羊米迪兰特之外防守最好的球队了,即使球队近期状态不佳,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他们亦有力凭藉其稳固的防守在主场抢下分数。

奥丹斯在前15轮表现相当不错,赢下了其中8场之多,排名也一度位于积分榜第4的位置。不过好景不长,自从去年11月10日客场3比4不敌宁比开始,奥丹斯已经连续9轮联赛未尝胜绩,近期更是遭遇一波联赛三连和,状态令人担忧。值得注意的是,奥丹斯最近1次联赛作客对阵阿晓斯,奥丹斯甚至战胜了对手,球员并不惧怕在客场对阵阿晓斯,加上阿晓斯近期状态也并不佳,奥丹斯还是有望全身而退的。
上一篇:禾斯杜华斯恶斗马克华     下一篇:米迪兰特欲擒贺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