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全南天龙欲擒首尔衣恋
时间:2020-05-22 08:44   来源:足球图库
週日下午,韩乙将有三场比赛展开,届时首尔衣恋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全南天龙。首尔衣恋开季至今还一场不胜,而全南天龙上仗斩获首胜,并保持清白之身,此番对垒,全南天龙值得看高一线。

历史层面来讲,首尔衣恋从2014年才开始筹备建立,2015年首次登上韩乙的舞台,当时首尔衣恋备受期待,他们也不负众望以韩乙第四位结束赛季,但就在大家以为他们有能力更进一步时,首尔衣恋却逐渐走向下坡路,2017赛季排名倒数第三、2018赛季和2019赛季却惨遭垫底,幸好韩乙没有降班制度,首尔衣恋方能继续留在韩乙征战。看回最近,首尔衣恋排名前三的射手全部离队,同时由于资金有限只是免费引进了艾锡和文成云这些球员,阵容实力似乎有减无增。同时新帅郑正溶(Chung Jung Yong)走马上任,在球员主帅都有变化的情况下,恐怕首尔衣恋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开季前两轮一场未胜就是铁证。今仗迎战全南天龙,各方面都不佔优的首尔衣恋确实不宜支持。

全南天龙自从2018赛季降班以来,这是他们在韩乙征战的第二个赛季,他们也必然想要重返韩职联,就在休赛期,全南天龙引援了挪威前锋卡列斯图费臣、前浦项制铁主力河升云和前蔚山现代球员李宗浩,球队阵容实力有所提升。首战打和上季韩职联降班的庆南FC,上仗依靠金俊秀一球定江山,战胜同样为降班球队的济州联,全南天龙目前状态颇为不俗,同时这无疑大大增加全南天龙的信心。今铺走访上季排名垫底兼且今季未尝胜绩的首尔衣恋,全南天龙有力带走3分。阵容方面,中场李训权上仗染红停赛。
上一篇:蔚山现代「釜」尽甘来     下一篇:拜仁主场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