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FC安养难敌庆南FC
时间:2020-05-22 08:42   来源:足球图库
週日下午,FC安养与庆南FC在前者主场上演一场韩乙的较量。FC安养新赛季明显未进入状态,即使此番主场出击也少捧为妙。

FC安养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位,不过在升班附加赛中功亏一篑无缘升班,球队上下深受打击。或许正是这个原因,FC安养到新球季开季都未缓过劲来,在今季前两战中,FC安养分别不敌安山绿人和富川FC遭遇两连败打击,他们也成为新赛季韩乙中唯一一支两战全负的队伍,球队表现让球迷大失所望。另外,包括首席射手赵圭成在内的前四位得分手全部离队他投,这也是FC安养今季战绩欠佳的主因之一,新援阿哥斯迪、马奥尼迪斯和金英敏还需要时间来与另一锋线大将李荣彬形成默契,这也造成球队目前锋无力的状况,竞争力明显不足。值得一提的是,FC安养才成立7年时间,而且在这短短的7年中,球队的人员变动也极大,球队上下很难拧成一股绳来作战。

庆南FC上赛季在韩职联中排名倒数第二位,他们同样在附加赛中败北,无奈降班至韩乙。不过与其他降班队伍不同的是,儘管球队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但是包括迪积历、金承俊和裴起钟等攻击手在内的大部分主力均留队,这样也避免了球队实力下降太多,同时也能看出庆南FC对今季重返韩职联的决心。虽然在新球季前两仗中,庆南FC的表现未如理想,只相继与全南天龙和首尔衣恋战和,不过这两场比赛他们全部都是让球方,可见澳彩对庆南FC的实力还是较为认同。与此同时,朴长军和白星东这两位球队新援在上仗双双建功,可见庆南FC的新援融入球队的情况较为理想,这也是球队是役出征的底气之一。阵容方面,后卫朴台洪坐波监无缘披甲。
上一篇:柏德博恩恶斗贺芬咸     下一篇:水原FC誓取忠南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