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欧联:法兰克福vs巴塞尔
时间:2020-03-12 18:31   来源:足球图库
欧联:法兰克福vs巴塞尔 01:55

目前的瑞士联赛已经停摆半个多月了,巴塞尔目前仅排名积分榜第3,大概率继续无缘冠军。不过在欧战赛场,巴塞尔发挥的非常亮眼,小组赛力压赫塔费和克拉斯诺达尔,以小组头名晋级。

在联赛,巴塞尔经常需要围攻对手,进攻踢得并不算好,但欧战巴塞尔处于均势甚至弱势,得到的空间非常多。巴塞尔欧联杯8战合计攻入16球,进攻效率不亚于联赛,其中不少都是夺回球权后就地组织的反击,打身后的能力很强。

小组赛首战,瑞士豪门迫使克拉斯诺达尔后场频频失误,全场四次反击破门,最终五球大胜,后面双杀赫塔费也有这招的功劳。本场巴塞尔主力阵容只缺少了祖菲和布亚两人,左后卫彼得雷塔顶替后者踢边锋,欧联杯已经贡献了1球3助攻,影响并不算大。

法兰克福下半程改打4-2-3-1,在防守时增加了稳定性,但本场他们主场作战,还是需要主动进攻,力争取得进球,这反而容易出现上半程的老问题:整体阵型靠上,增加进攻人数来提高进攻效率,非常容易被打身后。上半程,法兰克福一波连续不胜,接连在占据优势情况下输给美因茨、科隆,战平赫塔,都有类似原因。

法兰克福对待欧联杯一向认真,优先级甚至高于联赛,前场全主力均可出场,本场还是占据一些优势的。不过巴塞尔这种球风爆冷属性极强,取得客场进球并不是难事。

综合考虑,看好双方合计至少进3球。

竞彩:进球数3、4、5
上一篇:欧联:林茨vs曼联     下一篇:澳超:墨尔本城vs西悉尼流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