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西甲: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
时间:2020-02-16 17:31   来源:足球图库
塞维利亚vs西班牙人

塞维利亚本场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赢球,由于接连在阿拉维斯和塞尔塔身上丢分,球队已经掉出了欧冠区,联赛第8的皇家社会也不过2分之差,球队显然不太愿意重蹈覆辙。其实塞维利亚与两个月前并无太大差别,场上表现也不差,本赛季主场只输给了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本场雷吉隆和巴内加等绝对核心都迎来复出,球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容。

西班牙人这边,球队换帅之后明显反弹,上场赢下保级区6分战也是缓了口气,不过本场冬歇期球队最大牌引援德托马斯没有进入大名单,要知道其加盟球队后的5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本场缺阵西班牙人恐再次保守锋无力的麻烦,而防守端西班牙人做的最差就是两名边后卫,而塞维利亚进攻尤其善于利用边路,这也是首轮联赛交手塞维利亚完胜的原因。而西班牙人客场表现近期也明显下滑,最近6个客场输了5个。

故此役推荐 塞维利亚-1

预计比分2:0
上一篇:意甲:拉齐奥VS国际米兰     下一篇:土超:阿兰亚斯堡 VS 根克勒比利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