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英冠:赫尔城vs斯旺西
时间:2020-02-14 18:33   来源:足球图库
英冠:赫尔城vs斯旺西 03:45

冬季转会,赫尔城卖掉头号球星鲍恩(29场16球7助)和第二攻击手格罗西茨基(28场6球5助)。将鲍恩送到英超,换回接近2000万的转会费,还算是正常,但以不足几十万欧元卖掉格罗西茨基就有些莫名其妙了。格罗西茨基是去年年度参与进球最多的英冠球员,也是波兰国家队欧预赛的铁打主力。

更惨的是,近期赫尔城遭遇严重的后防伤病,四名后防主力伤缺三人,其中队长利海(29场2助)脚踝韧带撕裂,基本赛季报销。

周中迎战中游球队布莱克本,赫尔城派出了大半替补迎战——这实际就是他们当下的最强阵容。替补右后卫麦肯齐(4场)客串中卫、技术型中场洛佩斯(27场)客串踢右后卫。

结果赫尔城从场面到结果都被完全碾压,0-3惨败、被对手射门27次。此前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赫尔城同样是大比分失利。

斯旺西近期表现也不能让人满意,4轮不胜之后,已经下滑到了积分榜第十。最让天鹅海苦恼的还是锋无力的问题,上轮主场闷平QPR,所有射门全部射偏。

斯旺西控制能力不错,比较讲究地面配合,可惜临门一脚差点意思,接连送走两名前锋之后,如今只剩小将布鲁斯特(6场2球),经常出现得势不得分的情况。

本场面对已经沦为“纸老虎”的赫尔城,斯旺西渴望已久的进球应该可以到来。周中他们轮换了边锋老将劳特利奇(13场1球3助),有伤在身的拜尔斯(29场2球)也得到了休整,志在本场拿分。

赫尔城主场已经输掉8场,是英冠最多的,本场看好斯旺西客场能取得胜利。
上一篇:英超:狼队VS莱斯特城     下一篇:澳超:西悉尼流浪者vs纽卡斯尔喷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