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历史分析 >
德甲:柏林赫塔 vs 美因茨
时间:2020-02-08 18:01   来源:足球图库
德甲:柏林赫塔 vs 美因茨 22:30

克林斯曼上任后,柏林赫塔只输给了拜仁和多特,表现有所提升,特别是防守方面。冬季球队又砸下重金签入了皮亚特克、阿斯卡西巴、昆哈等球员,体现了对克林斯曼的支持。球队本赛季哪怕不能冲击欧战,也要尽快回到中游位置。周中球队与沙尔克激战120分钟,被淘汰出杯赛,对体能有一定影响。好在目前没有什么伤病问题,格鲁伊奇、达里达等人有望轮换首发。

美因茨排在倒数第四,依然是保级的困难户之一。球队的风格比较开放,整个赛季还没取得过平局,是保级队中进攻突出的,但也是防守最差的。冬歇期后延续了连败走势,贝尔洛策尔压力也很大。球队冬歇也只引进了狼堡中卫布鲁马,本场可能首秀,贝尔、费尔南德斯等人继续缺阵。

两队排名上只差了2位,因此本场对保级也很有意义,柏林赫塔赢球可以拉开和保级军团的差距,万一丢分也会把自己拖入泥潭里。美因茨的客场防守漏洞较多,以目前的赫塔攻击线进球不是难事,看好他们取得主场的胜利。

推荐:柏林赫塔胜

比分建议:2-0 1-0
上一篇:英冠:斯托克城VS查尔顿     下一篇:德甲:勒沃库森vs多特蒙德